1.2.10

高中生活


ChuChu =D





wah..

时间过得真是快

 就这样

我跟 S1C4 就相处了一个月

我找到了家庭的感觉! ><

Erm..

我想说

我真的是第一次听老师说

'' Walao eh, 我真的 betahan 料咯 ''

乡下来的

没办法.. ><



S1C4 度过了不少活动 =)

第一次的..
  •  大扫除
  •  横幅比赛
  • .......
接下来就是春节了

那就更多S1C4的第一次了!

hehe...


 S1C4
加油啦!  =)


再一眨眼

就是我的高中第一次的期中考了

有一点期待~ =D


看着你的背影,
我越是喜欢你。


Karmun.
[01.02.10] 最终还是得不到。

2 comments:

said...

第一次是无数的...
但还是要珍惜


蓝小邪

Karmun Ooi said...

En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