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0

❤❤


勉强的   我笑了 =)









不要让我自己太过喜欢你

因为
我怕伤害我自己

但是
我不管了

我发现
我好像有一点喜欢你了



告诉你了

因为怕

所以先了解

就一直

这样

这样

这样

........

.........

........

.........

zzz



之前

还好好的

怎么越来越冷了?



你说了
我哭了



没感觉了?

从来没有?

在骗自己?

有原因?

我不知道..



不懂为什么

只有你

我哭

我伤



只有你

不想放弃

我哭泣



我是真的找到自己喜欢的吗?



喜欢了

没关系



告诉你了

没关系




不喜欢我

没关系



但为什么..

要这样?



让我有希望的念头



过程很奇怪

突然

中断了

就这样

飞走了






不想说那么多..

反正你也不会明白

我也不想把它留下来



失望了
失落了
没了




Karmun. 
[29.01.10] 被喜欢的人不需说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