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0

我输了


''我喜欢你  =)''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






Karmun.
[28.01.10] 应该把它放下.. 




2 comments:

xiudidi said...

哇~真的是输到完~

said...

学会放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