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

Let's say GoodBye =D


Aiya~ 被我看穿啦~  =P







没有想到你会是这样的人咯

看你样子可爱可爱的

哇~

原来心里一点都不可爱!!

OMG.

我收回我说过的可爱..



 印象给我是好的

但认识过后

原来...Haiz..

 失望了

反感了!!



我也不想的

我真得不懂会搞成这样

真的希望时间能回到以前

从来不认识你的那个我

从头对你印象好的那个我



Oh yeah~!

反感了

不稀罕了

=(

Blek =P!




这样也好嘛

没有人再烦你了啊

双赢~

不错 =)




谢谢你的教导,
我学习了不少.
也谢谢你这几天的了解,
我终于看出来了.
真面目.
=)




Karmun.
[02.02.10] I really fed up on you.



3 comments:

said...

who o?==

καнчεε said...

HAHA~~GOOD~想通就好^^

【唯舞秀我||ShowMe】 said...

他啊……?
他本来就不是那么可爱````=/
只不过眼里出西施……

Be Happy =D